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292 一刀解决炼气第四境!(第三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你说!”

“煌煌斩之!”陆长生道。

万素素脸上露出一丝失望之色。

本来还觉得陆长生是一个精明之人,没想到却是一时时而已。

老将军却没有像她那样直接否定,而是问道:“你比我来如何?”

“一刀可斩!”

老将军怒极反笑,脸上惨白之色瞬间爬上一股淡淡的气血,坐在那里,如同一把出鞘的神兵,无形压力轰然降落。

万素素忍不住身子一震,猛地朝后方倒飞出去,直到接近宫殿门口才停了下来。

然而,让她感到震惊的是,那道在她眼中形象大跌的身影却依旧稳稳地站在原地,没有丝毫动弹。

衣帛猎猎。

巍然不动!

老将军目中掠过一丝异色,但依旧不信,“能挡住我这一波气势,可见你的实力!橫练一道,战力无双!你晋升炼气境,战力想必是是提升了一大截!然而,这不是你妄言的底气!”

身为炼气第四境大佬,除了那些修满了四帝,开始修五帝的炼气第五境之外,他已然是站在此界巅峰。

对于橫练战力的了解,比很多人都清楚。

若是陆长生是一些大势力出身的人,倒也有些希望,然而,从始至终,陆长生的经历无不证明,其是野路子出身!

也就是所谓的散修!

不曾修过绝学!

就算是修的橫练,也不过是越一两个段位便是极限。

但——他是第四境!

更修了绝学混元功!

绝学武技霸王刀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