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03 寒心(第一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宋梁很看好陆长生这个人,否则就不会从王都跑到这里来,纵然其中有重新掌管青府之因,但确实也有招揽陆长生的意思。

可惜,招揽刚开了个头,便不欢而散。

“老师!陆长生此人最好不要去碰!我不想因为这一件小事,让我掌控青府的事出现波澜!”

宋梁说道,语气中带着一丝警告。

虽然他对陆长生产生了怒意,但并不意味着他敢对陆长生出手。

他来这里已经有了一些时候,早已从卓凡口中得知那场诡祸的经过。

若是陆长生再弱一些,他不介意直接将其抓起来,探究一下修行如此之快的原因。

老者微微垂目,点头应是。

······

陆长生从宫殿内出来的时候,让外面等候的卓凡、燕长明等人感到有些奇怪。

宋皇摆出了一副促膝长谈的阵仗,但身为主角之一的陆长生却进去了不到一刻钟就走了出来。

难道是谈崩了?

卓凡脸上掠过一丝忧色。

他去请陆长生的时候,已经隐隐有了担忧。

宋皇表面看似热枕,实际上内心却是一个极其高傲之人,这些年白玉京行为举止日益嚣张,成为压在他头上的利剑,让他的心理也有了一些难以言喻的扭曲感。

而陆长生却又是一个独行者。

所以在知道宋皇想要招揽陆长生的时候,他就十分忧心,害怕两人会站到对立面上。

“陆大人!”卓凡忍不住叫了一声。

陆长生的脸色很平静,但却让他压力倍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