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05 曾经、紫金、弊端!(第三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这事陆长生也有所听闻,刚来丹堂的时候,还会在意一下,现在却是没多少心思,当两者之间的差距出现颠覆,心绪也会变得截然不同。

“里面还有人么?”陆长生率先走了进去。

汉子跟着走了进去,道:“还有一些负责打扫庭院的仆人,不过人数并不多!自从苍木死后,这里的一切暂时被明师掌管!”

明师?

陆长生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,但想了想,却是记得,这是三号丹院的主人,是丹堂唯二的两名二品丹师之一,其一是文祁,另一个便是他了,据说苍木在的时候,和他关系蛮不错的。

只是陆长生在的这年,此人并不在丹堂之中,所以没怎么照面。

他进了二六丹院逛了一下,发现药圃中种植的药材基本上已经被清理完毕,只能离开。

虽然他现在不缺丹药什么的,但没人会嫌弃自己的宝贝多。

很快地,他们就到了一九丹院。

汉子停顿了一下,刻意说道:“一九丹院的余师还在!大人要不要进去看看?”

陆长生点了点头。

假山流水庭院。

余葛坐在红木椅子上,脸上堆积了大量的皱纹。

身前放着一个火盆,里面有火炭在燃烧着,他看了一会,朝着旁边的药童道:“这天气是好天气,人气却已经不是好人气!”

“小真!帮我添把火!今天是什么时候了,怎地天气还是这么的冷!”

药童连忙从袋子里将木炭弄出来,放到火盆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