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06 残余(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府城在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变化,他已经不想理会。

对新皇亮刀,除了因为看不惯新皇作为,更是为了给老将军一个交代。

新皇不可能会彻底放弃青府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他就不是新皇了,此人虽然在其他方面有不少的缺点,但还是有些优点的。

在他沉浸在修炼的时候,距离青府府城不到百里地,白玉京的藏山马车在匀速穿行。

然而,当它即将出现在青府府城范围内的时候,马车内的那位古大人又接到了来自上边的消息。

“残缺老人败走府城!”

他一身黑白相间的衣服,面容看起来十分严肃,手中拿着一封信笺。

身后,两名炼气第五境初期的路姓男子和邙姓男子恭敬地站着。

“这——残缺老人可是帝师啊!消息是否有误?”路姓男子忍不住质疑。

白玉京麾下通晓,收集各府各地消息,自然知道帝师的分量。

那是一尊活了一千多年的强者,因为身上某个部位有所残缺,又被称为残缺老人,在王都中声势极强,与王都府衙那位二品流云总管共称大宋双神。

“消息没错!”古姓男子沉声说道。

“那——我们——”

“放吧!”古姓男子说道。

两名炼气第五境初期的男子相视了一眼,点了点头。

他们明白,龚宇、韩真、乃至那个翁焰,已经算是白死了!

陆长生已经具备着让他们正视的力量,若是继续下去,损失会很大,得不偿失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