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08 你我不同!(第二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黄巾教的举动,并不像是诡的风格。

从聚众到攻击府城、乃至攻击府城之前,在内城掀起的暗战,都不像是诡能够做出来的,甚至智慧诡都不一定能。

起码也是人类中极为聪明的个体,纠集一群能力不弱的人,才能做到这种程度。

其中涉及到时机、事件的严重度、以及隐蔽性等种种细节把控。

若不是万素素跟他提及,祭神事件没出现之前,他都不会认为此事能和诡联系上,更多的是以为像前世黄巾那样。

这个世界的水比他想象的要深得多!

感知领域覆盖之下,一切一目了然。

确定没有什么纰漏,陆长生一把火将此地烧成灰烬,随后踏空而去。

回到了陆山居已经是数日后了。

这一趟的收获并不少,现在的他,在修炼资源上,已经达到了一种很充盈的状态。

只等他阴体凝练出来,不再有破境难关,修为自然会蹭蹭蹭地往上涨。

“不过,阴体的塑造似乎也开始缓慢了下来!”

距离修炼小阴功已经有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,这段时间,小阴功一直让自己的身体在不断蜕变,如今已经十分接近紫色等级瓶颈。

这是进化到金色所能达到的极限。

估摸着再过一段时间,阴体的蜕变速度便会陷入一种极其缓慢的态度。

那时候,要不花大量时间去修炼,将功法境界推到金色层次,要不就只能搜集诡物,积累进化值,将小阴功进化到紫金层次,这样的话,阴体的凝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达到金色圆满层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