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13 百变心经!(第二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陆长生心中一动,下一刻,一股隐晦的气息朝前方扑去,瞬间将对方放出的压力挤了回去,不仅如此,还顺势撞在了那五人身上。

咔咔~

五人几乎是齐齐站起身来,屁股下的凳子直接碎成湮粉,看着陆长生的目光带着一丝掩饰不去的忌惮。

尽管他们仅仅是试探为主,但结果却超乎意料。

“各位莫要伤了和气!这次任务我们并无什么冲突之处,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的,合力一处使才好!”带着陆长生过来的男子说道。

陆长生小小地露了一手让其他人忌惮不已。

一名身高一般,体魄结实的男子走了出来,头上的发丝银白,似乎有了些年纪,“大家聚集到这里,无非是私下核对一下,看看那女人是不是在忽悠我们!毕竟此事事关白玉京,一个不慎,就是身死道消!”

“道友说的极是!咱也不绕弯子了!那人和我说,是潜入白玉京中,拿到一物,是关乎到大界!”

“我也是!”

“一样!”

······

陆长生点了点头。

后面对方所说的话,大体上没什么出入,只是在细节上和自己所知的少了许多。

“最后就是报酬之事了!不知——那人给诸位许下了什么报酬?”这时,男子却是问出这话来。

场面安静了一下。

那带陆长生过来的男子笑地道:“给我的报酬自然是那进入大界的名额和破镜丹,以及一门绝学!”说完,看向其他人,“各位呢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