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16 身份和炼丹(第一更求订阅!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蒙苓活动了一下身体,继续道:“诡域是一个很庞大的个体,而此界的诡域只是诡域中极小的一部分!甚至可以将它们看作为一界碎片!”

“青府一个!王都一个!”

“还有兖府一个!”

“其他府也有,但都是很小的碎片,里面的诡,寻常炼气境都能镇压!”

“白玉京秘境,就有一个类似诡域的秘境,乃是世界碎片,据说乃是从上界搬到这里,作为通往上界的据点!”

“如果和诡域类似,都只有一个出入口,想要进去绝无可能!除非硬闯!”

而在白玉京里硬闯,便是他现在也吃不消。

谁知道那里有没有炼神境的武者存在!

电视里那种,凭借着一根没有身体宽的柱子,一块石头就能躲避别人视线的情况,在这可不存在!

“放心,此事我们会安排妥当!时机到了自然会通过木令通知道友!”

“既然如此,那就静候佳音了!”

陆长生手上有万素素给的木令,到时候通过这个木令联系即可。

在夜色的掩护下,两人贴着地面,踏空而去,不多时,就到了小岛前的船坞边。

“陆道友按着计划行事就是!有什么我会通知你的!”

陆长生点了点头,问了一句:“蒙道友就不担心我们拿了好处走人?”

蒙苓笑道:“能够将橫练修炼到诸位这种地步肯定是有野心和天赋!又怎会为了这一点微末好处而食言?再说,我伏灵岛虽然不怎么气起眼,但也是白玉京的一份子,若是愿意付出代价,也是能请白玉京出手的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