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26 白玉京隐秘!(1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白色的衣物下,一道道血色的枫叶纹案在轻轻摆动。

这身装扮并不陌生,那是白玉京执法堂之人。

木华浑身颤栗,有种歇斯底里的道:“你们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愚蠢!”古东低喝道,“你以为凭伏灵岛那几个女的,能够成事么?第一次或许能打个措手不及,如今可是第三次了啊!”

“事不过三!”执法堂的人迈步走了进来,看那面容,竟是不久前准备前往青府处理韩真、龚宇等人身死之事的路姓男子。

“白玉京对你们已经仁至义尽了!可惜,你们却始终装糊涂,把仁慈当成愚蠢,标榜自己的聪明!其实不知道,自己不过是一个小丑!”

路姓男子名为路史,有着炼气第五境中期实力,在白玉京执法堂中算是身居高位。

此事由他来出面,可见上面对此的容忍度已经到了极限。

路史的话似乎刺激到了木华,他用愤怒兼讥讽的语气说道:“真是可笑,若不是因为老岛主还活着,让你们忌惮,你们会容得下这口气?”

木华大限已近,心态已崩,对于执法堂高层也失去了敬畏之心。

路史冷哼一声,“那又怎样?”

“自古成王败寇!毕灵能护得了你们一时,护不了永远!”

他走上前,站在原本应该是木华坐的位置上,淡淡地道:“你若将所知全部交代出来,我兴许还能让你安渡到大限降临!”

木华嘿嘿一笑,没有作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