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34 进入秘境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况且,镇压在下面可不是大诡!”文祁幽幽地道。

这时候,他已经拿出了一物,却是一个磨盘大的灵阵阵盘,若是陆长生在的话,必然会发现这灵阵阵盘和上空那几名长老手中的阵盘相差无几。

“阵盘逆转,封灵阵开!”

他整个人忽然变得有些扭曲,表面竟是有一圈圈木纹显现。

贺宿大吃一惊,怒道:“你不是人!”

文祁没有理会。

灵阵已开,哪怕是丢掉这具无用身也没什么大碍,但念及以往,不由得长叹一声,道:“人心时而诡,诡心时而人!人人诡诡,诡诡人人,谁又能说得清?”

但贺宿已经听不下去,浑身鼓荡着惊人的五帝之力,手中已然多处一把长剑来,上面涌出一层淡淡的青色火焰,朝着文祁斩去。

滋——

文祁身上涌出的阴气瞬间被割裂开来,眼看着就要斩中身体,却是一个晃动,犹如烛火一般飘忽不定。

“迟了!让你看看,这白玉京之下,到底是如何的肮脏!”

“白玉京!”

“秦顾!”

淡淡的声音远远地传出。

半空中,镇定自若的刘允脸色布满了震怒。

四名拿着灵阵阵盘,替代洞窟,镇压大诡,却在此时感到灵阵之中传来恶巨大的阻逆之感,当即脸色大变。

砰砰!

两声震响,灵阵阵盘骤然裂开一道大口子,紧接着原本已经逐渐平静下来的山崩再度出现了剧烈的震动,并且比之前更加恐怖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