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43 杀个回马枪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······

洞窟内的大诡都像是被镇压了一般,陆长生挨个走进去,一刀一个小朋友,若是易地而处,这里最弱的一个诡都能给他带来不小的麻烦,但现在,占据了大便利,自然是砍得爽快。

也不知道是从第几个洞窟中冲出来,远远便看到一道腐朽的身影走来。

诡?

他也不多想,横刀直接飞了出去。

那走来的腐朽身影也没多强的实力,否则就不会被异数暂时无视了。

横刀直接穿透它的头颅,将其钉在地上。

陆长生摸过来的时候,发现这个诡已经死了,尸骸都没留下一点诡物。

这模样,好像是——

“是大长老!”小人从他的衣袖中钻出半个身子,凝重地说道,“大长老应该是察觉到了不对,所以让尸傀出来查看!”

“尸傀和感染者不同,它完全算是大长老的分身!”

陆长生只能感叹诡的手段真是多种多样。

被尸傀一打扰,多了许多压力,行动间少了几分顾忌,速度也快了不少。

开房!

砍诡!

收取诡物,一条龙,绝无多余动作。

轰!

这时候,一道怒吼声传出。

正在与三名异数厮杀,并且取得上风的两只诡忽然感到浑身冰寒,身体表面浮现出一层层冰晶。

他们顿时想到了什么,奋力挣扎。

“大长老!你为什么要对我们动手?”

“不!当初你说过不能对我动手的!”

两只诡身上的冰晶越来越厚。

三名异数的攻击斩落,将两只诡轰飞出去,狠狠地撞在墙上,整座武庙都震动起来,然而其身上的冰晶不仅没有裂开的趋势,反而越发的厚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