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46 庞大的资源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小圣宫之事竟然还有此缘由,蓦地,又想起此前听到小圣宫的一些相关之事,对照起来,有了差异,于是问道:“小圣宫覆灭之际,曾有诡雾笼罩,天塌地陷!这却是为何?”

“确实如此!不过,这倒不是白玉京所为,而是诡域!”

“诡域碎片进入世界,但被此界所隔绝!但若是遇到一些隔绝的薄弱处,便可能会有诡域与现实重叠!”

“小圣宫的位置刚好有一个入口!”

“不过,因为那入口有小圣宫镇压,倒也没有大诡能够落入此界,所以当时很少有人知晓这些!”

“那道友后来是如何逃过大限的?”

这是陆长生疑惑之处。

大限是肉身到灵魂的死亡,根本难以避开。

他不信,一个炼神境就能做到这点。

秦顾叹了一声,“那小阴功凝练的哪里是什么武体,而是诡体!和灭魂争斗多年,我也隐隐猜到,这小阴功的不凡,或许不在内丹法门之下!”

“内丹法门?”

“炼神境后,便是内丹,也有称为金丹!这等境界在上界,已经可以称为中流砥柱!一些有了名号的金丹更是一番强者!坐镇一城!”

“金丹已是大界强者,那这炼气境呢?”

“一般吧!”

陆长生有些诧异了,“两者相差不过两个大境界,为何地位如此悬殊?”

“因为炼神这个境界囊括了许多境界!一般的小界,只知炼神境,却不知炼神境的具体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