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50 离开白玉京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你说,多宝院那边发生了一场闹剧?”陆长生看向桌子对面的同门。

对方名为包衡,负责管辖地面十多位管事事宜,平常若是有什么物资缺少,必然要他来负责。

“是啊!听说那些大人负责的区域出现了大问题,今天的时候不知怎地闹开了,在多宝院大打出手!”包衡不无唏嘘地道。

多宝院管辖登仙岛各种药圃打理、灵兽养殖等事宜,能够进多宝院的,至少也得炼气第三境往上了。

陆长生脸上露出一丝笑意。

此事肯定和自己有关。

昨日众人取血验查,肯定是白玉京高层怀疑自己用百变心经混入这里,才采取这种手段。

可惜,自己的百变心经和伏灵岛的百变心经有了极大的差别,只要他不想,就不会被人验血验出来。

神技可不是开玩笑的!

要不是因为担心进化高级技能可能会发生了异象,他早就将百变心经给推到紫金层次了!

“验血没有拿到结果,想来应该认为我已经跑掉,过不了几天封锁多半会松懈了!”

登仙岛并不小,不可能时刻都要强者来把控出入通道,那样代价也太大了些!

过了几天,陆长生借着任务便利,飞离仙峰,在放置藏山马车之地转了一圈。

整个登仙岛有四个出入口,之前他们进来的出入口,便是南部入口。

在那个广场四周,有类似驿站之所,里面停放了几辆藏山马车。

扫视了一圈,转了回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