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55 分金寻宝术、宋曌的需求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内视之中,赤帝如火焰般跳动,随后,一颗淡淡的火红之物漂浮在赤帝之中。

“固态!”

陆长生感到异常的震惊。

液态之后还能衍化为固态么?

可惜,仅仅是凝出了一颗小小的固态,若是不仔细观察还不一定能察觉得到。

但这却给陆长生提供了一个方向。

五帝依旧能够化作固态。

他激发五帝之力,整个人的气息顿时变得无比可怕。

“境界没有变化,但变得更强了!”

“最主要的是——”

他拿出一颗赤色气矿,吞服腹中。

咔咔——

气矿破碎,火行之气在体内流转,因为赤帝封闭,其他五帝吸收的属性之气又不同,因此只能默默地漂浮在身体之中,静等消散。

但就在这时,一股吸扯力传来,一缕火行之气顿时被拉扯进了赤帝之中。

“怪不得拥有武体,便无需破境丹来破境!”

具备武体之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掌控五帝规则,让五帝重新吸取属性之气!

当然,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要点。

真正的要点在于——具备武体的武者迈入炼气境,五帝就和普通人不同。

“所以——后天凝练出来的武体其实和先天存在的武体是有区别的!像三转武体篇的作用凝练出来的武体,哪怕修炼到了极致,也依旧是后天武体!”

先天武体才是天地所钟!

后天武体凝练成的武体,只能算是伪武体,在功能上当然无法和先天武体相比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