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57 荆山之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不过,听到陆长生这么一问,还是心中有些慌乱。

这位大人据说早已离开青府,现在出现在这,莫非是此地有什么异常?

陆长生可不管他心中所想,点了点头。

当时,荆山镇区域作为诡祸的发源地,吸引了大量注意力,后来自己也不是一次过来这里搜寻,但除了一些感染物和幻级诡之外,也没有发现其他比较特殊的诡。

问这些人也只是随口而已。

不过,就在他想让这些人离开之时,却听其中一人说道:“今天我手底下的人好像发现了一些不对!不知会不会就是大人要找的?”

那亮哥有些不悦,“什么东西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那人尴尬地道:“不久前底下人才和我说,有个人掉到了一处山涧之下,好在当时身上带了药锄,于是就用药锄挖了坑洞爬上来,只是在挖的过程中,无意中挖到了一块瓷片而已!”

他从身上翻了一会,拿出了一块瓷片来。

陆长生一看,那瓷片表面的花纹已经被侵蚀掉了不少,看上去十分普通。

若是出现在其他地方,他并不会当回事,但在这荆山,就值得挖掘一下了。

“我刚才就想和亮哥你说的,没想到遇到了大人!”那武者说道。

亮哥还想说什么,陆长生已经出声道:“带我去看看!”

“好嘞!”那武者脸上露出一丝喜色,和亮哥有些僵硬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哪里都有竞争啊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