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62 你怎敢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他太大意了!我做足了准备,当一个想要杀你的人对你的了解足够深的时候,你就很难阻挡!”

秦顾脸上布满了叹息。

如果再早一点,通道未封断,王轩应该是在上界大放异彩的天才。

可惜,却死在了他的手中。

“白青瓷死后,我将他带到诡域之中,找到了诡村,打死了一个诡村之诡,然后将白青瓷的尸身与灵魂放了进去!”

“果然,白青瓷的灵魂吞噬了那个羸弱的诡!从而朝着诡转变!”

其中或许有着许多准备工作,但却被他轻描淡写地掠过去了。

“只是,这并不意味着他掌控了创造诡的办法!因为当我选择其他人的灵魂当做素材的时候,却没有任何作用!”

“难道,诞生诡的原因还是在小阴功上?”

“然而,据我所知,野诡也好,其他诡也好,大多不知晓小阴功的存在!”

“果然,我还是高估了自己!来自上界的阴谋——哈哈——”

“上界的阴谋?也许是一个意外呢?”

秦顾摇头道:“谁知道呢?”

所有情绪尽皆逝去。

陆长生想到自己所得的手环中放置的金属屋,“王轩手环中有个金属屋是不是你留下的?”

秦顾点了点头。

“王轩的反噬很强!临死之前,他将我关押到金属屋中!放入了手环内,打算一并封锁在诡村之内,但——这是痴心妄想的!”

“封门村呢?”

“封门村啊!那是一种很有意思的小手段!”秦顾道,“你想不想学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