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64 拜访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各种反馈而来的信息,无不表示,此人当为妖孽之资!若是我大宋得此一人,可保千年无忧!”杨甫认真地道。

安恒略带不满地道:“道友说得是否过了一些!此人再妖孽,也不过是炼气之境,未入炼神谁敢说保得大宋千年太平?”

“古城埋葬了多少强者你我不是不知?其中可还有炼神境!”

外界很少人知道,古城之内陨落过炼神境。

只是此举过于骇人,所以被王朝压了下去。

“安恒道友应该没有仔细了解过陆长生此人吧?”

“了解了一二!”

杨甫道:“此人以极为可怕的速度从无到有,晋升炼气,如今战力可说不弱于我等!此等天资,保得大宋千年,绝不是不可能的事!”

安恒叹道:“这倒不是我带着偏见,如今此界情形如何,杨大人又不是不知!天赋再强,也再无成就炼神之机啊!不成炼神,如何能与古城那些大诡较量?”

“别忘了他还有极大的上升空间!以区区炼气第三境就能与炼气极限交锋,甚至击败!这份实力和天赋值得我们重视!”

安恒看向一脸沉思的宋曌,“不是不重视,而是重视了也不可得!殿下此番既然没有提及那陆长生,想必是此行没有结果吧?”

宋曌点了点头,“那名长寿者认得陆长生,但在带话去见陆长生回来后,却说:陆长生没有答应见我!”

安恒道:“这就是了!殿下乃是万金之躯,一连两次前去见他,已经给足了面子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