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89 后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又等了两日,在外边唉声叹气的大臣见宋曌没醒,只有杨甫、安恒等人安抚众人,便是趁着回去的时候,相当一部分人没了消息。

“如今王都里都在忙着逃离,殿下不在,新皇又病重不出,咱留在这也是没啥用处!”

“这倒是,我等都是朝中旧臣,安得留下有用之身,为大宋尽职尽责!”

······

这话说的那是不带一点喘气羞脸的,越说越来劲,回到府邸,便让人立马带上东西离开。

为啥不是收拾?

因为很早之前就让人把家当往外搬了,哪里用收拾?

如今一决定下来,不到半日,就改头换面,出了王都。

到了翌日,一些旧臣们习惯性地来到云华殿,等日上三竿,发现到来的人还没有昨日的一半,一打听,顿时气得脸色发白,破口大骂。

要知道如今宋曌和新皇都未曾离开王都,这些大臣们就已经跑了这么多,怎不让他们这些跟随先皇的老人们感到气愤?

但此事没法阻止。

不是没有实力,而是没那个精力。

如今王都中诡事一件接着一件,他们分身乏术。

那些想跑的大臣可不会提前和他们打招呼。

唯一让他们感到庆幸的是,诡事基本上都不是很严重,基本上,寻常的炼气境就能处理。

偶尔有一些比较严重的,也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。

但这些旧臣们不知道,什么时候诡祸会到来。

诡域出入口中的封空灵阵尽管已经恢复平静,但这对他们来说,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