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91 境界的极限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不知不觉间已是过去了两年。

老管家正在管理隐贤山庄的事务,诡祸消弭之后,本来被遗弃的区域再次被利用起来。

当年这里能够被王都宋氏看中,建了隐贤山庄、南明园这种皇家休闲区,肯定有其独到之处。

相比于两年前,如今的隐贤山庄少了许多的阴冷肃杀。

守在各个廊道的战士大部分已经撤离,被大量的仆人和侍女代替。

他叮嘱几名仆人做事后,便要转身离开,没想到两年时间未曾开启过的练功室忽然打开了。

“大人!”老管家脸上满是惊喜之色,然后连忙转头叫住还没走远的几人。

那几人是他拉起来负责各个区域事宜的负责人,这样的话,他就不用什么事都亲力亲为。

“管家!”

“管家!”

······

几个负责人匆匆返回,看到老管家一脸恭敬地站到一个年轻人身边,顿时愣了一下。

“大人!”

······

他们都是后面来的,没有见过陆长生,但从老管家的姿态中完全能够看得出来。

能被提拔为一个区域的负责人,肯定不会是没眼力的。

陆长生点了点头,让大家各自散去,然后听着老管家讲述这两年来发生的事。

提及这个,老官家脸上露出一丝笑意。

“在大人闭关后没多久,城内的诡事基本上都被肃清!要说声势最大的,就是黄巾教了!其背后有一个接近灭级的智慧诡操纵,好在有九绝大人出手,才镇压了下去······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