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95 尝试(3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学堂就是宋曌下令构建的,她的性子变得雷厉风行,与之前有着巨大的差别,陆长生的不得不怀疑她已经不是之前的宋曌,至少在这方面一点都不像。

和他相比,宋曌更像是一个合格的穿越者。

不远处传来的读书声声声入耳,但对于一个雕刻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。

从王喜逐渐阴沉的脸就能看得出来。

前两天有商贾找上了门,就产品之事对他提出了质疑,这位富商本想购买木雕贩卖到别的府去,但很快就被同行给嘲笑了,只道他是不是拿到了假货?

虽然这木雕十分精美,但却是缺少了灵魂。

说完拿出自己以往从王喜手中买来的木雕做对比。

果然,这差距就出来了。

这位富商当然不肯善罢甘休,嘴上说着估计是被骗了,事实上却知道,自己是真的在王喜这里拿的货,然后就找上门来,以为王喜以次充好。

他也不知道,这木雕就是王喜雕刻的,只是由于附近学堂存在,十分吵闹,不可避免影响到了状态。

当晚,为了安抚富商,便连夜亲手雕刻了木雕,这才将对方打发走。

只是这样,对学堂的容忍度越发的小了。

想着有机会肯定就搬家。

陆山居的土地很值钱,他可不想为了生意抛弃这个得来不易的位置,要知道,府城中有好多大势力武者,也无法在此处拿到了一个好位置的!

如果没有更好的替代位置,他宁愿把生意做小一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