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396 尝试(4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同心镜诡虽然是诡,对活人有着极强吞噬欲望,然而,有陆长生这尊大神在,根本不敢有丝毫的逾越。

每月基本上都有一两次失控,但每一次,陆长生都会准时地出现,五帝之力凝聚成一条狗链子,直接来个禁锢死绑,同心镜诡便难以动弹丝毫。

任他如何狂吠,也无法伤及陆长生一根汗毛。

在他完整的时候,都不是陆长生对手,更何况如今此消彼长。

按陆长生的性子,对于这种随时暴雷的诡肯定直接了断,吸收诡物的,但如今对于同心镜诡的容忍度却是超乎想象的大。

起初同心镜诡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,直到一次,它从沉睡中醒来,发现自己已经被切割开来,躺在一张石桌子上,边上正站在陆长生,手里拿着一些器皿在研究什么,顿时恍然大悟。

陆长生不知道从哪弄来一件白色的长衣,套在身外,目光温和,却让它这个曾经的大诡感到浑身发热!

活人害怕是发冷,大诡害怕是发热!

没毛病!

陆长生是在研究它!

研究诡!

从没有活人干过这种丧尽天良的事!

至少,它没遇到过。

同心镜诡觉得自己复苏就是一个大大的错误。

然而,开弓没有回头箭。

于是,它想到了自杀!

一个自杀的诡!

想想就心酸!

可惜依旧没有成功。

而且,只要它尝试自杀,就会被第一时间察觉,然后陆长生会把它扔进一个器皿中,里面放满了驱邪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