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400 直破苍穹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等等!”

见自己遇到了硬茬,海龙的嘴里发出声音。

陆长生轻咦了一声,异兽能够说话,倒是第一次见,看了看底下,却并未感知到其他海龙,“这小海岛是什么东西?”

海龙停止挣扎,回道:“那是深海巨龟!不过已经死了很久了,龟壳浮到海面上,就成了这个样子!”

“那你怎么在这里?”陆长生问道。

海龙叹了口气,道:“能否先把我放下?”

陆长生松开大手,海龙落在小海岛上,五六十米长的身子趴在上边,“深海巨龟伴我们海龙一族而生!能够帮我们抵挡灾劫!可惜,因为天地位格下降,它首当其冲!在万年前,就已经身陨!”

“然后我们海龙一族也没能支撑多久!哪怕是在天地奇观之中也未能逃过一劫!”

“这是为何?”陆长生惊讶道。

要知道,陆地上可是有不少的炼神境存活了数千年的。

“因为我们身体原因!过于强大的体魄让我们承受更多的天地劫力!待在奇观内,也无法支撑多久!如今,海龙一族只剩下我一个了!我躲在深海龟壳之下也不过是苟延残喘!”

海龙抬头看着陆长生。

“因为我们的体魄更强,因此对天地位格的感受更加清晰!如今天地位格到了一个极限,很快,就会彻底跌落!到时候,炼神境哪怕待在奇观内,也无法逃过灾劫!”

陆长生并未达到炼神境,和海龙的感官还是有所差别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