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40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若是仔细观察,会发现炼神境武者的身边隐隐有空间碾压的声音,像是钢铁承受无法承受之重,发出的不堪哀鸣。

陆长生转过身,拾阶而上。

炼神境被他的无视给惹恼,身形动了,一道苍白的痕迹直接蔓延而至。

那是一抹刀意,带着令寻常炼气境惊悸的气息。

然而,这时,陆长生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大惊失色的动作,却见他直接抬起手,挡在了刀意的前方。

嗡!

刀意的嗡鸣声戛然而止,他的手上出现一道苍白的刀痕,刀意在痕中不停地运转,散发着毁灭之力!

“这刀意似乎与我所掌握的刀意有所不同!显得更加驳杂羸弱!”

“看来,十分刀意才算是完整的‘意’!”

他催动五帝之力,一些细微的刀意顿时被从肌肤中排斥了出去。

砰的一声。

炼神境斩来的刀意直接被他捏碎,像是冰晶一般碎裂成一块块,消散在半空之中。

“这——”

这一手将那位炼神境给震住了。

陆长生继续拾阶而上,身后登仙岛的几位强者再也不敢出声阻拦,眼睁睁地看着陆长生进入秘境之中。

“果然,身处秘境之内,整个人感觉截然不同,只是可惜——”

秘境中刮着虚无的风,一些地方还出现了幽深的裂缝,很显然,此秘境已经无法维持多久了,当初秘境中炼神境的厮杀,对秘境造成了极大的损伤,再则,此处秘境的寿命比海龙一族的龙湖秘境也差了许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