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404 系统升级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等宋曌等人离开,他端坐椅子上,心思却是落在了体内。

一个内视,便见体内有淡淡的阴阳二气流转。

“果真是有阴阳真意,只是和那五行真意一样,没法掌控!”

他不再压制体内的阴阳气息,顿时阴阳二气随着他的呼吸往外窜走,只留下一点种子,深扎于体内,等他的身体具备凝练条件自然能够重新凝练出阴阳真意来。

这样的话,接下来的侧重点,就要放到上等真意以下才行了。

陆长生收拾了一下,去了一趟兖府。

兖府的环境依旧有些恶劣,曾经礼乐在兖府崩坏了七七八八,哪怕过了数百年依旧没能完全回过气来。

他找到了王都炼神境提供的线索。

在兖府阴风山上,有一座古村,那里是诡事频发之地。

提供线索的是一名老衙内了,他在兖府府衙任职多年,祖辈有人正是从古村中逃难走出。

“大人!古村就在山脉之中!”老衙内已经很久未曾来过这里。

“据我先祖所说哦,此村名为黄山村,在他们那个时代,是这黄山上最大的一个村子了,村内出了一名炼气境武者,但没过多久便是暴毙,当时兖府府衙来人,进入查探,待在这一年之久,根本不知道原因,无奈之下就回去了!没想到——回去后没多久,便也死了!”

“是诡事么?”

“这正是奇怪之处!古村埋葬了一名炼气第一境的武者,所以下来查探的武者实力可不弱,有炼气第三境,然而,也没能挡住灾祸,死得很平静,据验尸的仵作说,完全是寿终正寝的模样!有炼气极限强者从王都过来查看,也得出这个结论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