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408 猜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当然,也许这个问题已经被你们海龙一族的族人考虑过了!”

陆长生宽慰道,拿起一本书册看了起来。

“我需要花些时间!”

“那是当然!”

海龙慢悠悠地爬到一边,身子趴在地上,龙眸之中不时地掠过一丝迷惘。

基于对先祖们的肯定和崇拜,再加上海龙一族平常多是在沉睡中渡过漫长的时间,于是才没有深思这些问题。

“我想,我海龙一族先祖们应该考虑过这个问题的!没有目的进入虚空,是一个很愚蠢的决定!”

海龙从莱补充了一句,便不再多说,似乎是对自己解释一般。

陆长生顿了顿,继续观看书籍。

书籍是皮质,一卷卷的,上面的古武文字体娟秀,可以看出这是一条母龙书写。

在他花了将近一个月看完这些资料后,对于这横渡虚空也隐隐有了一个大致的概念。

一万多年前,荒芜之海上的海龙一族陷入了一个陨落时代。

越是强大的族群繁衍越发艰难,所以海龙一族的族人并不多,而从古武者时期海龙一族生存在这片深海之中,一直到了一万多年前,新生儿便只剩下从莱这一颗龙蛋。

可以预见的是,在未来,海龙一族不可避免会出现灭绝。

当天地位格继续跌落,海龙一族这种诞生出来就具备炼气境的族群必将会成为过往。

也许,到了末法时代,一切都会变成传说。

因此,他们不得不考虑离开这个世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