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章412 降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沙沙~

外头,海龙从莱穿梭空气,到了跟前,将一物交到了陆长生手中。

“这是我海族的龟甲天纹!”

陆长生心中有些许异色,那个小海岛就是眼下这块不过巴掌大的龟壳?有点像前世占卜用的龟壳。

“我教你使用之法!”从莱传音给陆长生。

两日后,海龙褪去龙身,一条体型纤小的海龙从龙口中钻出,然后被陆长生摄入金属棺中。

他心念一动,金属棺顿时缩小,然后以秘法封禁。

不仅是金属棺,身上携带的几个藏山之物也一并封禁,否则,在虚空中很容易遗失。

做完这些,他扭头看向身后,目光似乎洞穿诡域,看到了大宋那一寸寸山河,随后看向前方。

横刀在手,略一蓄力,片刻之后,一道隐晦的刀芒朝前方激射而去。

到了半空,却是发出一声嗡鸣,一道幽深的裂缝出现。

他并不急着进入,而是屈指一弹,一只噬魂虫飞了出去,进入到裂缝之中。

一股冷寂的黑暗蔓延了整个视野。

但瞬间,就彻底迷失,与此同时,一股神秘可怕的力量将噬魂虫和体内的意识都给吞噬得一干二净。

虚空兽!

陆长生没有感到意外。

他不曾逗留,转身射出,没过多久,便是到了数十里地外,又是斩出一刀。

虚空显露。

以噬魂虫探路。

这次,噬魂虫有五息时间,才被吞噬。

于是,他继续换了一个位置。

撕裂虚空!

以噬魂虫试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