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65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容占奎不可思议的看眼容度,都什么时候了还不死心!对方都欺负到门上来了,不给对方点颜色看看!还娶!容占奎看着容度!

容度不说话。

容占奎不想看他:“那就别理他,让他自己发疯去,订亲之日起,项七小姐就是你的,随便项承攀咬!你就不认!”岂有此理,一开始给他脸给的太大,项承就真以为脸能遮天了!

容度也这么想,只是如果可以,他也不想闹到撕破脸的地步,顿时觉得有气无力:“我进去待一会。”

容占奎看着侄儿的样子,皱眉,有些担心:“别胡思乱想,主动权在我们这里。”

这与主动权有什么关系:“知道了。”

容占奎待人走后,甩了手里的剑!简直,莫名其妙、不明所以!

另一边,葳蕤院内。

焦迎火急火燎的将小姐堵在花房里:“不好了,不好了,小姐千万不要回去。”

秦姑姑将她推开一些:“怎么了,莽莽撞撞的。”

“老爷见了容公子后,让小姐滚回去!现在在大厅了!”

秦姑姑神色一变,立即看向小姐。

项心慈晃动下手里的瓶子,容度来过?这款香卖的不错,她再配一些母本。

“小姐,怎么办,老爷发了很大的火?”

项心慈手支撑在灶沿上,觉得要完,容度不会都说了吧,不过想想,话是她说,容度气不过也情理之中:“你快去给我爹倒杯茶,别让他气出个好歹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