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0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知道你主子只手遮天,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你说对不对?”

不对:“……”

项心慈坐正,神色严肃:“总之,这件事过去了,再发生这样的事,我会亲自告诉我哥,要是让我知道你告状了——”

善行骤然转头:“七小姐对我怎么就使得出来!窝里横!”

阿列急忙看行哥一眼,不想活了。

项心慈饶他不死:“行了,我也忍你一句,你和容度扯平了,别告状!知道了吗。”说完回了车内,瞪他一眼,放下车帘。

善行将马车赶的飞快!谁跟容度一样!

……

明西洛回到家,刚躺下,院子里传来乒乒乓乓的骂声,好几家的灯火亮起,辱骂声刺耳难听。

不一会,明父穿着裤衩推开儿子的房门,躺下:“做都不让人做完,一天到晚就知道打。”

明西洛看眼父亲身上的痕迹,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,又被母亲又逮住他和刘婆子了。

明父翻个身挠挠身上的痒。

明西洛望着房顶,刚闭上眼,她露在外白如玉雕却单薄到不能受力的肩膀闯入他脑海,仿佛还有她妮妮喃喃的声音和清幽的女儿香……明西洛骤然起身。

明父吓了一跳:“你干什么。”

明西洛穿上衣服:“我去衙署睡。”

明父闻言翻个身,继续睡。

明西洛走在夜色中,再次肯定了自己见色起意,他的确不过如此:“心慈吗……项心慈……”

……

荒野山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