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5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站在没有营业的乐艺坊内,一时间情绪翻涌,四皇子来过!

倩姨愁云惨淡的将人迎进雅间,身心疲惫,四皇子刚走没多久,现在哪有心情开业,婉儿就那么去了,大家的情绪还没缓过来,

但她也知道这种事无法讨回公道:“孩子们到底年轻,有些义愤填膺,如今好不容易安抚下去了,四皇子岂是她们……哎……”

明西洛没有吭声,不但不能,还要祈祷四皇子想不起来,或者在这里的人死完前他听腻了。

四皇子在外人眼里纨绔弑杀,娇宠成性,没什么建树,可少有人知道,他被骄纵到什么地步,他以皇子身份监国,指令走的毫无章法,无人敢言:“谁给四皇子又弹了一遍《安神曲》?”

倩姨摇头,当时谁注意那些,客人都散了七七八八,四皇子的侍卫凶神恶煞的守着门,谁敢上前。

她现在的忧虑的事明天,万一……倩姨没有办法的看向眼前的人,莫名觉得他会有办法:“也不知道四皇子明天会不会还来……”

明西洛叹口气,乐艺坊对上四皇子,无意蚍蜉撼大树,更何况事情因他而起:“曲谱可在。”

“在,在。”

明西洛改了几处音节,让其简化,流畅,将曲谱放回去:“分下去让京中所有乐坊司都学吧。”

“谢过明大人。”

明西洛想问,她有没有来,她可满意这首曲子……又觉得她还是不到的好,免得遇到四皇子,但不管哪一点,他都没有问的理由,最终作罢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