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77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当然好笑!

他企图引诱三品海上总督容家未来的儿媳妇、令国公府五房的嫡出七小姐,一个与他完全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。

自然荒谬可笑!

即便她出身有问题,她所得所有,也远不是他能触及,他到底哪里来的自信,觉得对方会按照他的计划注意到他,他是不是最近遇到的挫折少了。

别忘了,即便与她相知的另一个人也是莫国公府的世子,他以为他有这些人耀眼!

明西洛突然之间前所未有的失落……

陶子媚快速跳下马车,挡在他面前,用力捏着手里的帕子,眼睛通红的看着他,为什么拒绝!

诗正见状吓的要死,着急的四下看着,小姐怎么敢!唯恐被人看到。

明西洛抬头看向她,脸色冷如冰霜,没有任何修饰:“让开!”

陶子媚打算质问的话顿时卡在喉咙里,深层的记忆汹涌而出,他冷漠的眉眼,不苟言笑的眼睛,说杀就杀的狠厉,吓的不自觉的后退一步。

明西洛看都不看她一眼,直接走了过去!

陶子媚脸色苍白的软在地上,明西洛不是这样的,不是的……他从来温润如玉,温声细语,不会的……

诗正急忙扶住小姐,将人带上车。

陶子媚很久才回过神来,靠在车壁上痛哭,他不喜欢她、她什么也不是,更不会因为项侯爷向他施压就娶她为妻。

“小姐,小姐您别哭了,小姐……”

……

昨晚的秋雨又带来一层凉意,不耐寒的树木早已落尽了叶子,初冬的味道越来越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