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2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柳雪飞向回走去。

雁回垂着头跟上,不经意间向管事出来的地方扫了一眼,诧异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又看了一眼,顿时睁大眼睛,是世子身边的侍卫阿列?!

雁回高兴的就要碰一碰前面的小姐,突然想到什么又收回手,刚才管事为什么去问?是不是知道那边是令世子,可问出的结果却没有变?

雁回收回手,不敢碰小姐了,令世子为什么没有答应小姐?令世子知道是小姐想要那匹马吗?

雁回觉得肯定不知道,如果世子知道已经会让给小姐,世子对小姐那么好。

雁回有些不确定了,又向那边看了一眼,已经没有阿列的身影,世子在和谁看马?

“怎么了?一路上心神不宁的?”

雁回急忙为小姐倒杯茶:“没有。”掩下心里的心思。

柳雪飞却没有接茶,看着她。

雁回突然有些紧张,不一会便底气不足的将看到的事说了一遍。

柳雪飞若有所思。

“小姐您别乱想……”

柳雪飞接过她手的茶,这点小事不至于,他身边或许有不方便说话的人:“行了,再看看其它的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观马长廊上,项心慈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拉着项逐元的衣角,捧着手里的糖块,犹豫的有些娇气,声音软的能滴出水来,让人从心里发颤:“哥哥,它踢我怎么办呀?”

项逐元看着用木头围的密不透风的栅栏,想问踢的着你吗,但也很配合,语气温柔:“放心,我们都在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