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3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柳雪飞上前一步,站在项逐元身边,莞尔一笑,语气温和:“不如我们也去看看,本来我和雁回也要过去。”

项心慈闻言,扭头看向别处,阴魂不散,本以为她不往上凑,就能少些交集,现在看来,连这点小事的结果也完全不已自己的意志为转移,还是……站的太低了吗?

项心慈看向无尽的虚妄处,目光若有所思。

项逐元见状,突然转头:“你若是还有事,不用勉强跟着,她孩子心性,想一出是一出,一会不定又要玩什么,反而耽误你的事。”

柳雪飞垂下头,看他一眼,声音小意温柔:“我也没事……就是出来走走……”

项心慈站在外围,看着场中骑马驰骋弯弓射箭的男儿、听着耳畔热烈的欢呼声,一个人无聊的捻地上的土。

善行看眼自家小姐,又看眼世子的方向,视线又落回小姐身上。

不远处,柳雪飞与微微侧身的项逐元聊着场中的输赢。

项逐元给出自己的见解。

雁回不时插嘴说句什么,惹来柳小姐嗔怪的目光,不一会又笑逐颜开,三个人其乐融融。

项心慈漫不经心的看了他们一会,平静的移开目光,看看场中又看看旁边,低头继续捻地上的土,又抬头看看场中又左右看看旁边,低头继续捻地上的土。

明西洛站在不远处,即便不看她,似乎都能感觉到她的无聊敷衍,她不喜欢这些?

项心慈再次抬起头,视线放在赛场上,无聊的看了一会,不自觉的又看向不远处的三人,继而移开目光,抬起手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