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84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逐元目光冷寒的看向藤轿上的人,目光近乎自虐的看着梁公旭的头靠在她肩上,手掌一点点握紧,项心慈你怎么敢!

项心慈不认同梁公旭说的,花旦唱的不好。

轿子慢慢离开,周围的人依旧安静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,过了很久,人群才慢慢动起来,填补了空出来的地方。

“不知谁家的两个孩子,金童玉女一样好看”

项逐元冷哼,快速抬步而去,他们能走的了!

柳雪飞刚走过来,想说什么,见他已经冲了出去,顿时紧张不已。

“小姐?”

“别担心,世子会处理好。”

梁公旭看着被拦下的轿子,阴戾的气息爬上眼角,没完没了是不是!如果不是知道他是谁,早杀了了事!

项心慈按住他的手,看过去:“哥,有事?”天真自然。

寿康公公见状有些紧张,他就说不要来,不要来,让人知道了,项家不会高兴他们两人在一起玩,殿下非不听,就要过来,项七小姐不懂事,项世子可是拎的清的,这回好了吧。

项逐元依旧没有看项心慈:“殿下,时候不早了,下官要先带七妹回家。”

秦姑姑紧张的看眼七小姐,希望她认清形势,先跟着世子离开,世子才是根基。

梁公旭觉得他烦的骤然看向项心慈。

项心慈压住他的手,很认真的看着项逐元:“我就去听个戏,一会回去。”

项逐元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,心底像快被人捅了个窟窿,呼吸都调整不过来!脸上的血色一点点退去。又一点点的抬起头,想问她,他什么时候成棒打鸳鸯不明事理的长辈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