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98四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二十多年间犹如死水一样的朝廷,突然间像嗑多了仙丹一样,让人看不明白。

四殿下要封太子。

掌控皇家后宫,就差跃过皇上的文家,文伯爷填了炉。

如今二殿下突然坠马,昏迷不醒。

正常吗?

但凡有点脑子的都决定不正常。

可,有不正常的理由吗?皇家就那么几个人,储位值得争?更何况皇上年富力强,虽然不理政事,但九王爷力挺几乎不可撼动。

大皇子出身低微,目前来看没有野心。

二皇子,二皇子的确会拦了四殿下册封太子的路。

可四殿下那身子骨,坐上去干什么,等死吗?还是单纯喜欢太子殿下这几个字。

众臣完全搞不懂,甚至云起云涌的皇室开幕戏,没有任何臣子钻营投资,亦没人站队,想领个头功,因为实在是?

当然了如果二殿下没有昏迷不醒,文家肯定下场阻扰四殿下,只要四殿下死了,朝中局势一面倒偏向文家。

可如果二殿下死了呢?

众臣发现,四殿下这么睿智的吗?有吗?

但又好像最近发出的折子,有山雨欲来之势?四殿下的病情是装的?不可能?他不病也没人威胁他,更何况他真有病。

而且精神也不好,不勘为主。

工部尚书施刚,若有所思,他不是世家大族,如果可以世袭罔替谁不愿意,子孙代代显赫,不用科举武试,可,皇宫这场变局,很难让人看明白。

即便四殿下上位了,他该不该倾向四殿下都不敢下码,万一死了呢?或者四殿下还没死,先把他杀了呢,都有可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