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05为山水晗春晖的女王斗篷加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传儿脑子一阵阵眩晕,耳鸣声一片,脸色苍白,没有回过神来。

秦姑姑微丝不动。

项心慈让两人再表演一遍,这次保证无人打扰。

梨叶惊恐的看着姨娘,姨娘怎么不说话?怎么不动了?

姐妹两惶恐的看眼一巴掌被扇在地上的人,起身,杯子还……还用赔吗?看样子是不用:“是,小姐。”

传儿缓了好久才找回视线,她看着不远处仿佛没有看到她,一心只看表演的人,久没有看过的受辱滋味让她眼里布满憎恨!小姐?一位项家的小姐还敢对她出手。

秦姑姑看过去,直接让两姐妹等一下,看向刚刚坐起来的人:“你看谁呢?”姨娘?哪个院子里的,敢在这里对小姐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,没打够:“庄姑姑,让她长长记性。”

庄姑姑撩起袖子就过去了,瞪谁呢!

梨叶吓的脸色发白:“不,不行,我们少奶奶怀着身子……”

传儿吓了一跳,她们还敢来:“你敢,我是你们大姑奶奶带——”

啪!一掌拍两个,丫鬟和主子,一起跌在地上,五个鲜红的巴掌印,打在护主心切的丫鬟脸上,丫鬟压因为冲击力太大,压倒了地上的主子。

庄婆子一看没打对人,立即将那小丫鬟像扔破布一样扔出去,拎起地上的就是一巴掌!顿时打落了妇人两颗门牙,血糊了一嘴。

梨叶叫的更大声了。

这里的动静瞬间引来周围的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