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06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穆段突然有些心慌,握着床上人的手有些心不在焉。

传姨娘感觉到了,更迫切的看向段郎,眼中波光粼粼,神情苍白又可怜:“……烧爷……”

穆段看着她空洞洞的门牙,到底没有松开她的手。这是幼时与他一起长大的女人,没有完美的出身,不如心锦有学问,不如心锦会行事,这次也是因为母亲与心锦不合,才想起拿她做筏子,她也义不容辞的跳进去。

而如今,她无疑成了棋子中的受害者,甚至还被毁了容,可……她从未看轻过他不是吗。

“爷……”

但刚才她那一眼什么意思,穆段垂着头,他不是想与心锦好好过日子,他也曾思慕这位梁都的第一才女,可……可……

传姨娘更‎‌‌大‍‌‎‍力‌‍‎‍的握住他的手。

大夫的无能为力的放下心银针,对床边的男子摇摇头。

传姨娘顿时忘了要争宠,惊恐的看着大夫,手快速抚向肚子:孩子……她的孩子……

梨叶顿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孩子才是传姨娘的本钱,没有了孩子传姨娘现在又这副样子,以后靠什么在穆家立足!

传姨娘惊恐的看向段郎:不是真的……她什么都没做……

穆段握住她的手:“孩子……总会有的……”

不!她不接受——

项家大房内。

身怀六甲的项大夫人刚听完曹夫人的事,还没开口商讨,就有人来报大女儿带回来的妾室落了孩子。

项大夫人顿时觉得头晕目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