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12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段夫人急忙安抚她的情绪:“你不要激动,娘知道你受了委屈,娘一定给你讨回个公道。”可穆家……又忍不住再次去确定:“她为什么推你?”

“就是她推的我!那么多人看见了!我脸都这样了!娘还不信任我!!”她咬死不松口,谁会知道为什么,项心慈打死她,她也不敢供出来,何况供出来她更逃不了好,项心慈也不干不净,她肯定不会往外说,所以就是她和穆婉容对峙,就是她们两人说了算,那么多人看到穆婉容推她是事实。

“娘知道,知道,可……总有个为什么不是吗?”

“我……不知道,就是她突然推我。”

段夫人着急:“可你们总该有个理由?”

“她……她嫌我可以和项七小姐说上话……”对!因为项七小姐选了自己动手,所以恼羞成怒,她乖乖受死不就好了,事后她一定会为她讨回公道,是她不肯死!

就为了这个:“岂有此理。你平时难道还不够谦让她的,竟然因这点小事动手!”

段春云不想说这些:“娘……我脸疼我脸好疼……我们回家吧……你别问了,我们回家。”

段夫人怎么可能就这么回去:“家当然要回,但这个公道必须说清楚。”

“娘,娘,我想回家。”段春云突然有点害怕,万一穆婉容不认呢,穆老爷那么凶,看她们一眼就好像要杀人一样:“咱们回去吧,父亲不想看到咱们两家闹的。”她觉得这个理由非常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