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16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国公沉下脸,项七手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,完全是她接触不到的级别!

管事也这样认为,所以他把这份礼单也拿来了。

“怎么了?”项老夫人要看一眼。

项国公将单子收起来:“一会叫她去我书房。”

“是。”

谁稀罕看。

……

项国公看着还没有睡醒的小姑娘,娇娇弱弱的,长的也可爱,小脑袋上头发翘了一缕,估计来时用水压过没有压下去。

项国公看着,心不禁软了三分,忍不住放松下来,她有什么问题,可能那东西是从哪里捡到的,见写着长生不老丹就想送给祖父,或者被有些人陷害,欺到了五房身上,其心可诛:“项七,你告诉祖父,这瓶丹药从哪里得来的?”

项心慈真困,她昨晚很晚才睡,刚才被庄姑姑抱来的:“梁公旭给的。”

项国公一口气没喘上来:“四殿下!”

嗯。

“他怎么会给你这个?”

项心慈认真分析:“他想给你吧。”要不然呢。

项国公将药瓶放下,神色难看:“你怎么和四殿下认识!?”

“经常一起看戏、听曲,玩。”

你跟那个变态玩什么,那就是一个脑子有病、杀人如麻、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异类:“你不怕死!你爹干什么吃的!让你和他玩!”

项心慈赶紧上前让他小点声,漂亮的眼睛里都是认真:“别让我爹知道,她不许。”

项国公不听她的:“这是能混淆的事情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