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1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眉梢微凉的看向明西洛的神色,如此没有分寸的话都说的出来,看来——需要冷明西洛一段时间了。

“七小姐觉得我说的不对?”

他仿佛人间正色唯一的坦途大道,项心慈嘴角同样露出一抹冷笑:“明西洛。”她不是只有他可以用,可以依附,如果你情我愿就开始,如果牵扯其他就不必了。

“在。”

“我和容家退亲了。”

明西洛诧异:什么时候?没有听说?

“菊香山那天,碰到小姑娘向你示爱的时候。”

明西洛:那天……但,她们看起来很好……

“我嫌他啰嗦,管的宽,所以——退婚了。”项心慈看着他。

明西洛也看着她,片刻完全懂了她暗示的意思,顿时如鲠在喉说不出话来。

项心慈示意秦姑姑放下帘子,马车同时加快了速度。

项心慈脸上冷傲的神色被叹息取代,各取所取的开始,一旦对方变成想要更多,她却不给时,就成了她的错,还是不要开始算了。

‘我嫌弃他啰嗦,管的宽。’管的宽……三个字不断的在他耳边重复,明西洛的马渐渐慢了下来,看着远远驶去的马车,因为她这句明显敲打的,思绪混杂,又觉得自己……

敲打,呵,她在敲打他,或者说警告。

她觉得容度啰嗦都能退婚,更何况他这么一个见不得光,没有任何条例约束的外室都算不上的外人。

容度‘啰嗦’的人是谁?她与莫云翳的事曝光了?或者说?容度再次发现她与莫云翳有联系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