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24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将衣带提上来,拿了葡萄在手里,衣带带子重新垂落在地,她放了一颗葡萄在口中,好吃,还不忘娇娇软软的撒娇:“你说行不行吗?人家都这么求你了。”

你怎么求了,吃着求?项逐元嗤之以鼻,坐在书桌旁,批着手里的公文,不看房梁上的人:“不行。”

项心慈把剥下来的葡萄皮整整齐齐的放在房梁上:“你怎么那么难说话吗,你要是不答应,我如果和容度退亲了她们会笑话我的。”

项逐元都要笑了,停下手里的笔:“嫁给一个快死的二皇子就没人笑话你了。”

“那不一样,谁笑话我就把谁给砍了。”口气理直气壮。

善奇忍不住抬头看一眼说话的七小姐:说得好。

项逐元瞪他一眼。

善奇立即垂下头。

项逐元依旧看着手边的公务:“你这动不动就砍人的毛病,是怕你的名声太好。”

“她们都那么说我了,我还跟她们客气什么,让她们欺负到我头上吗,多让你心疼,我也是为你好压,哥,哥,哥你就答应我嘛,答应我嘛……”

项逐元被她磨的耳朵疼,手里的公文都要看不下去:“你当二皇子是你家的东西,我答应了,就能把他嫁给你。”

项心慈张口就来:“我哥哥无所不能吗。”

善奇闻言,突然有点儿想笑。

项逐元看向他:“墨磨好了,你就出去。”

还……还没……

项逐元转头再抬头:“你为什么突然要嫁给二皇子,四殿下封太子和你有没有关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