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27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已经摊开书。

项心慈笑着去推他:“认真一点。”

梁公旭压得更重了,两个人顺势又倒在软塌上。

项心慈在下,梁公旭在上。

“我们今天讲‘暮夜却金’。”

清冷的声音,仿佛瞬间将周围的气氛打散。

项心慈与梁公旭一起跪坐起来,梁公旭心思的为心慈整理整理发丝。

明西洛的声音还在继续。

寿康不禁觉得未来的日子……忽然那么有盼头,如果,他是说如果,七小姐要是能为太子生下一儿半女……哎哟,奢望了奢望,现在太子高高兴兴的就很好。

……

清幽的琴音如自然的乐章,在飞鸽枯林中掀开它的序幕。

梁公旭坐在布置舒适的凉亭里,目光灼灼的看着抚琴的她,好似她就是琴,琴就是她,琴音是这里每一只飞起的白鸽,又好像不是,让人心灵不自觉的沉寂,感受它灵动又千变万化的音符。

刚要离开的明西洛,突然定在长廊上,他披着裘衣,拿着奏折,不自觉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震惊在其中的情意绵绵又生动自然的演绎里,琴……还可以这样弹?

没有技巧、不用束缚,自然而然的跃起又自由的落下,像飞舞的蒲公英又可以是翱翔的雄鹰,它是归于天地乐章,是无需规律的随性,是乐理达到极致后,她便是乐章的自然通透。

明西洛自然乐理不俗,但此刻好像刚刚走出村庄的孩子,仿佛第一次见到了高山,遇到了大海,震撼倾慕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