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2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郑管家叹口气,觉得以后有的受了,柳小姐又不是应声虫,更不是他们这些下人,而七小姐也是不省心的,这以后看不惯七小姐的地方多了去了,他们夹在中间,不死也得掉层皮。

郑管家考虑着等世子成亲后,他把正院那边的事分出去?总之不可能两边做人。

项逐元第一次重新考虑与柳雪飞的婚事:“善奇,张大海!都死了吗!”

“来了,来了!”郑大海急忙为世子解外氅,再看着世子将外氅甩在屏风上,屏风哐当倒在地上。

郑大海急忙将衣服捡起来,让人换个屏风来。

柳雪飞出身高门,规矩做的向来好,她又行事大方得体的她,一定能照看好家里。

看今天这样子,柳雪飞对小七印象很不好,甚至不满小七的行为,主母与小姑子不和,以后会有身结果,还用想吗?小七可能都不会喜欢回来住。

这个结果绝对不行!项逐元想想都焦虑到难以自控,他揉着眉心,不满自己现在才想到这个问题:“一个屏风而已,扶起来能用就行了,要弄到什么时候!出去!”

“世子,……缺角的……会划伤七小姐。”七小姐登远爬高的,世子还不得要了他们的命。

项逐元脾气生生收住,让他们赶紧弄。

华灯初上,一盏盏新挂上去的红色廊灯,已经有了一丝喜庆的年味

项逐元在祖母那用完晚饭,慢慢的往院子里走着,趁着四下无人,突然问:“你觉得七小姐与柳小姐能相处的来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