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30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容占奎吓的立即上前:“行舟……”

“我没事……”他就是觉得可笑,错的人是他吗!到头来却没有一处说理的地方,容度让叔父不必跟着,他没事。他有什么事,正三品海上总督的长子、大梁第一富商的身份,在别人眼里,他转头就能找到一个更好的,他如果说他介意,都要令人笑掉牙。

所以……他连不甘心都显得苍白无力。

容度关上门,一个人靠在门上。

他现在终于能承认,自始至终都是他一厢情愿,为此甚至不惜得罪朋友,莫云翳如果知道了,是不是会嘲笑他自作孽。

自作孽……

容占奎直接去了项家。

临近年关,项家大半男丁都在休息中,虽然二皇子先去的阴霾还没有散去,但日子还是要过。

项家今年还尤为喜庆,项国公七十大寿,侯爷小儿子落地,如今项三老爷也要回来了,怎么能不热闹,都是喜事。

“退亲?!”项侯爷皱眉,没在再看大厅的人一眼:“把项承叫过来。”容家欺人太甚!外面的流言能信吗!何况这亲是你说能求就能求,你说该退就退的,异想天开!今天不娶也得娶回去。

项承进来,一看便知道怎么回事:“我同意。”

项章觉得他疯了:你想什么!

项承让大哥先别说话:“定亲信物呢?”示意项富去拿自家的信物。

容管家拿出一个匣子。

项侯爷拍案而起;“我不同意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