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45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你有没有觉得,说项七的人好像少了?”没道理啊,她带三弟妹出去做客,这些人竟然没有人提?平时她一出门,她们能想法设法把她留下来。

三夫人嗔笑:“你还不乐意了,是谁不愿意听的。”

“我就是觉得奇怪,你不知道她们平时说的多起劲,好像项七是我女儿,非的让我抬不起头才行,这会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”

“你管为什么,耳朵清静了还不好。”

当然不好,这才几天就没人说了,她们忘性未免太大,这事放谁家身上不是一辈子的污点,凭什么她就没人说了:“你懂什么?”

“是,我不懂。”

施夫人最近是不太提了,私下遇到提起项家七小姐的,她想起自家还在对她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’的儿子,只勉强笑笑,不说话,以她的身份,她如果表现的兴致不高,下面的人就是再想说也会转移话题,聊点别的,次数多了也就没人在她面前提了。

除了施夫人,胡夫人也不提。

胡夫人是一句不提,偶尔还会‘帮忙’说两句好句,洗一下那天的事情,尽量把七小姐往委屈了说,改成曹夫人仗势欺人。

毕竟她小儿子那混不吝的在家里绝食、跟她顶嘴,要死要活的让她去提亲,昨天还要跳墙逃跑,谁不知道江小侯爷跳墙摔断了腿,至今都废了,哪里还见过他乱跑的身影。

她就怕自家这摊事被传出去,被人嘲,她在外胡咧咧结果儿子拆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