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50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不过总算是好消息。

善奇、善行僵直在原地,一动不动,没见悲喜。

项逐元看着周围鬼魅魍魉的举动,无声的皮影戏,觉得荒诞又可笑,她们在庆幸什么,她受了怎样的惊吓,她一个人怎么跑出来,而自己多可悲,在她最需要的时候,放开了她的手……

脑中的眩晕和轰鸣一点点散去。

项逐元再次听清了那个声音:七小姐回府了……七小姐回府了……七小姐回府了……

善行上前扶住世子。

项逐元紧紧抓着他手臂,他想现在就走,想回最快回到她身边,想让她不要怕,才发觉自己双腿无力。

“世子……”

项逐元缓了一会,撑着他回府。

项心素想跟上,可看着大哥没有招呼她径自而去的背影,她竟不敢,首次对大哥产生一种畏惧的情绪。

柳雪飞搀扶起她。

项心素缓缓站起来,整个身体还在颤抖,大哥想让她给心慈陪葬,这种悲凉的悲伤和恐惧,让她瘫软在小河身上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

项心素摇摇头。

柳雪飞松口气:“七小姐没事,真是太好了……”否则……但,她怎么回去了?

……

葳蕤院乱成一片。

秦姑姑哭红了眼睛,平日拿个笔都嫌累的小姐,伤成这样?

大夫们来来回回。

项承焦虑的在女儿卧房外来来回回,甚至无暇顾及她房内的摆设,葳蕤院的用度!

他早上好端端的将女儿送回去,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!“去让侯爷下帖,请太——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