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58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再看过去,他已经收回了视线。

项心慈心里突然有些紧张的要去拽他的衣袖,解释一下她的行为,最终她只是拢紧了身上的裘衣,神色间没有任何异常。

明西洛垂着头,慢慢叠着手里的书信,折的十分认真、缓慢。

梁公旭嫌他腻歪,不耐烦的声音响起:“他们再敢废话,你就把他们宰了!跟他们废话干什么!平白当你好拿捏!杀他们几次就老实了!”

明西洛声音淡淡:“太子说的是。”

项心慈听不出里面的情绪,仿佛如此讽刺的话也说的真心实意,他这个人……“你少说两句,要不你去看奏章。”

梁公旭不说话了。

明西洛仿佛没有听见,神色没有任何起伏的收敛好情绪,将信收好,没有看刚才开口七小姐,躬身:“下官告退。”

他没有时间在这里消磨,外面还有一堆事等着他处理,西北战事焦灼,各地上奏待发,皇上又寻了一批道士,药房千奇百怪;盛都官员因为下面的‘肥肉’各大势力蠢蠢欲动,莫世子那边频频告捷,下面想动的人会越来越多,鹰击也该进行第二轮淘汰了,淘汰下来的扩充御林军吧,反正她也不稀罕多看他。

项心慈皱眉。

梁公旭挥挥手,让他走。

明西洛直接转身,

项心慈看着他头也不回的背影,突然觉得——明西洛给人的感觉,是不是变了?

梁公旭急忙将她的头扭过来,不许看,他有什么好看的,都算不上好看,回头他给她找好看的。声音故作轻快:“我们下棋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