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62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大姐……大姐……”

项心锦回神,笑容已然有些牵强,她没料到项七的生活环境是这样的,那么自己手里那些自认能拿的出手的东西,就像那套头面一样,在这样的环境里,似乎变得不值一提。

项心锦不得不在心里快速衡量说辞:“妹妹说笑,我就是好奇,看看而已。”隐隐高出祖母的规格吗?

项心慈却静静的看着她,这不是项心锦正常反应,以项心锦的性格,会好气这些东西的来源,更应该让她不要跃了曹氏去,更何况自己这里的东西,别说曹氏,就是父亲那里也未必拿的全。

那,她为什么反应不对?这段时间项心锦一直在照顾项心素,项心素……项心素跟她说了什么?

项心慈快速思考着,项心素莫名其妙一直病着,是心里愧疚,还是受了惊吓?那……项心锦是来为妹妹讨公道的?还是不悦项逐元最近经常来看自己,甚至因为将太医都带来了她这里,导致项心素身体一直好好坏坏。

项心慈柔柔的笑着,但以大姐的性格,就算心里不高兴,也不会撕破脸,那她是来‘敲打’自己的?或者说‘委婉’的提醒?

项心慈接过果汁,声音已有几分漫不经心敷衍:“一些小东西而已,如果大姐不喜欢,库房里还有许多风格,挑一套喜欢的就是。”

项心锦惊愕的看着她,刚想说话,视线突然定格在她静静喝茶的动作里,莫名觉得……不一样的感觉一闪即逝,因为不可能才对,她才多大,而且刚刚出门,就算心气高,也该是好高骛远才对,而不是高高在上的不屑一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