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67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笑了:“是好,不用看他臭脸还能多活两年。”

善奇无奈,他不是那意思。

“你看他平时眼睛不是眼睛,鼻子不是鼻子凶你们的样子,谁愿意在他手下做事。”

善奇没接话,小姐喜欢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项心慈看着他沉默的样子,如果是以前,他已经跳起来反驳,偶然还会顶嘴,最是活泼、跳脱,每次买回来的小玩意也最得他心,现在看着瘦多了,人也不太精神,萎靡不振的样子。

项心慈随手把一盆花扔地上,自己坐在花盆的位置,抵着下巴看着他,怎么也是从小带着自己长大的人:“我哥就喜欢小题大做。”

善奇看看地上碎了的花盆,再看看她。

项心慈两手上举,柔白的双手打开,立即做出开花状:“赔你一个?”

善奇没脾气的将花盆收拾起来,不要扎了小姐的脚。

项心慈注意到他就没有挺起过腰,她将手放下来拖着下巴,大哥下手一如既往。

“小姐来找世子?”

“对啊,我早上不小心没见他未婚妻,过来跟他说一声,看他要不要去怜香惜玉,谁知道他不在,那就没办法了。”

善奇低头掩笑,什么是‘不小心’,而且距离柳小姐去二小姐院子喝完茶都走半个时辰了,七小姐才过来,她怎么不等太阳落山再来,正好赶个晚集。

项心慈又把目光转他身上:“你腰还没好?”

“好多了。”善奇站直一点,又弯下去:“这样浇花方便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