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68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不觉得很奇怪吗?

善奇察觉到她探究的目光,神色沉了一分,直接问:“三平姑娘还有事?”没事可以走了。

三平微愕,察觉到善奇的敷衍,但善奇是很温和的一个人,从来没有脾气,尤其自己……所以一直以来他们对自己都很尊重,这是怎么了?

而且……七小姐在这里,难道不该进去让侍女招待?

善奇瞬间抬头看向三平,眉头皱了起来,不喜欢这些人打量七小姐!“三平姑娘要浇花?!”

项心慈无语,这个样子,怎么会有小丫鬟怜慕你,好心提醒他:“药,你还没给银子?”

善奇回神,急忙从袖笼里掏银子。

三平急忙开口:“不用,不用,奴婢顺路想到善奇需要,没有几个铜板。”她不是没有眼色的人,俯身:“奴婢想起还有事,如七小姐没有吩咐,请容奴婢告退。”

项心慈没事,她看眼善奇。

善奇伸出手,执着的付银子。

三平只能尴尬的收下,世子身边这几个侍从很难接近,本想着:“奴婢告退。”

项心慈看着人离开:“真是位清雅寡淡的野‎‍‌‍菊‎‌‍‍‎花‌‍‎‌‍。”

善奇哭笑不得的整理着如墙高的花架:夸人还是损人?还是——不高兴世子身边新进了人。

项心慈突然含笑的看向善奇。

善奇顿时看向别处。

“也不知道——药膏好不好用……”

“我付钱了。”善奇拿起旁边的剪刀,咔嚓,剪断枯败后未生芽的枝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