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71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这都什么事!项心慈已经够让人惊悚了!柳雪飞那样的名门贵女难道也如此!简直——

“爹——”你想什么!

“喊什么!这里就你我!有什么不能说的!错的又不是你!你要不是被人扣了屎盆子,会不管不顾的解除婚约!岂有此理,亏她柳家自谕百年世家,竟让女眷做出这等——”想到自家的项心慈,生生止住骂人的话,转了弯:“她又不是脑子有问题!”

项逐元不愿意:“七妹脑子也没有问题!”她只是受了刺激需要吃药,跟人生病了一样,怎么就脑子有问题了!

这该是你回答的问题:“你就说是不是!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不是你为什么解除婚约!”项侯爷越想越有可能,他儿子外面没女人,这场婚事定了这么多年一直相安无事,怎么现在要接触婚约,只能是那个女人道德出了问题,岂有此理,欺他项家头上!如果不是项心慈前科在先,他都没想过这样有失颜面的问题!

项逐元看眼快失去理智的父亲,冷静的重申:“柳小姐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“不是你不娶!”

“孩儿不孝。”

“别跟我说这些,理由!给我一个能说服我的理由!”

因为她不能好好对小七,不会偏爱她,甚至在原则问题上,她会让小七受委屈,柳雪飞的身份甚至不能让她只在那个位置,对以后发生的事,不管、不问、不听!

更何况小七无形中还得罪了她:“没有理由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