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78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逐元将手臂压在头上,闭上眼,躺着没动。

项心慈嘴角含笑的端着碗靠在床边看着他,边小口小口喝着熬的软糯的红豆大枣粥,唇色旖旎粉嫩,眸光中波光盈盈,犹如初冬,光滑粉亮的小松鼠囤了满满的松果惬意自然:“怎么了?”生无可恋了?

项逐元声音暗沉:“没事……”

项心慈贝齿咬着勺子,要笑不笑:“红豆与大枣熬的刚刚好,入口绵软清甜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“……”

秦姑姑看自家小姐一眼,又敛眼中的情绪,将冒着热气的菌汤给小姐换上,凉了的撤下去。

项逐元待自己冷静一会,起身,没有看旁边的人,一只手将扯开一些的官服整理好,声音已然平稳:“中午让厨房给你熬点骨汤。”

“嗯……”项心慈搅着小碗里的粥。

项逐元站起来: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有些狼狈的直接离开。

项心慈将粥放入口中,看着他快速消失的背影,噗嗤一笑,细细嚼着嘴里的红豆:“秦姑姑。”声音慵懒娇媚。

“小姐。”

项心慈将粥放在他手中,声音轻快:“扯下去吧。”

“可小姐,您还没……”

“哎呀,天天吃,天天吃,我都成红色的了。”不是红豆就是大枣,干脆喝人血好啦。

“那小姐喝点菌汤,就喝点嘛,乖。”哎,总算心情好了。

……

明西洛从烟丝铺出来,‘正巧’碰到好这口,要进去的令国公府大管家项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